2022级新生职业素养培训圆满结束

2022-09-06

9月2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职业素养培训进行汇报展示,校领导、德育处、五部系负责人及老师们进班观摩。晨会展示中,讲师和学生配合默契,环节流畅、气氛热烈。同学们自信大方的一分钟自我介绍、高台演讲、标准的站坐姿、整齐的口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五天的学习成果,得到了校领导和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我校第八年开展新生职业素养培训。本次培训对课程内容进一步优化,在融入企业文化的同时,突出学校文化传递,以学校“丝路春晖”育人理念为引领,聚焦思政育人,重视规矩养成,通过讲练结合,使学生迅速了解学校融入集体,班级凝聚力、师生融洽关系快速建立。职业素养课程也为提升同学们阳光自信心态、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奠定良好基础。五天的培训,讲师们圆满完成了破冰、沟通、晨会、职业礼仪等课程,收获了超过97%的满意度。

职业素养培训已经成为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为新生开启职校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德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