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14

近日,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成绩公布,我校选送的英语教学团队和体育教学团队均荣获一等奖,连续两年参赛团队一等奖获奖率100%。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比赛,对接国赛、市赛标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深化“三教改革”,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全体参赛教师克服种种困难,打磨参赛作品,学校各相关部门鼎力合作,保障了大赛成绩。

通过教学能力比赛,我校进一步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团队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养、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持续提升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教学能力比赛的组织工作和成果转化工作,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提质培优,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