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商、商英专业学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第十二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9-19

我校国商、商英专业学生在2022年8月暑假期间参加的北京市职业院校第十二届国际商务单证技能竞赛传来佳绩,获得团体一等奖,参赛的15名同学均获得个人奖,其中阮麟雅、郎咸平、惠为霖、侯秋阳获得一等奖,李洁、党晨、姚知行、安杨、魏子玥获得二等奖,纪宇航、张博惟、李佳琪、鲁思涵、刘禹卿、赵子怡获得三等奖;国商专业教师魏书馨、田思祺、殷丽玲、张宝顺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北京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承办,来自北京市5所院校的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国际商务专业是我校传统优势专业,单证技能是国际商务专业学生的核心技能,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国际商务专业的教学水平,提高了国商专业教师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水平,更成为国商专业师生的练兵场,也为学校国际商务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