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北京市第十二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获得佳绩

2022-09-24

9月24日,北京市第十二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我校惠为霖﹑郎咸平﹑侯秋阳﹑阮麟雅等4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外贸业务员决赛,与来自企业和高职院校的选手同场竞技,均获得优秀选手奖。

本次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我校为协办单位之一。共有来自十五个协会、21个竞赛项目的280名选手参赛。

外贸业务员竞赛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赛项,分为企业组和院校组,设立了初赛、复赛和决赛,历时5个月。在初赛和复赛中,我校学生面对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选手和各高职院校的优秀学生选手毫不怯场,稳定发挥,共有4名选手冲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中,还有2名是我校优秀毕业生,充分展现了我校过硬的专业技能教学水平。

我校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协办六届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外贸业务员项目,获得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大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