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22-10-26

10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并通过微信群认真聆听、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指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新征程上,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支部书记孙迎辉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把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提供有力支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支部同志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立足岗位,扎根讲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