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3-01-06

1月6日上午,我校线上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视频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张丽君以“锚定奋斗目标 推进新的发展”为题,从学校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情况、工作体会、未来工作思路4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行政及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2022年,学校按照“稳中求进”的总体思路,以扎实高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稳规模、提质量、优职能、保安全、强党建”的工作目标。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获评“三全育人”典型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各类大赛成绩喜人,校园环境设施得到新提升,校企合作逐步接轨国际,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学校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23年,学校的各项工作面临多方压力,也让我们认识到,要清醒认识到所处的位置和前进的目标, 要顺应、适应产业的变化、企业的发展、职教政策,要坚信团队的力量,要坚持不懈的走好自己的路,干好自己的工作。学校坚持“稳中求进、稳字当头”的总基调,将“稳规模、提质量、强职能、保安全、强党建”作为工作总目标,做好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坚持做好相关防疫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特色化、国际化发展。

张丽君同志指出,2022已经过去,我们取得了很多成绩,更有很多感动的时刻让我们永远铭记。2023年已经来临,这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在市商务局和市教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我们学校明天更美好。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