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学院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发展大会

2011-05-05

2011年5月4日下午,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党支部在昌平校区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发展周伟娟(老师)、李栋(学生)、王旭(学生)3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发展大会的除本支部全体党员外,还有部分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在我院工作的流动党员。大会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启智同志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按程序逐个讨论了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经过申请人宣读本人的入党志愿书、其入党介绍人说明推荐入党理由、党支部提出审查意见、大会讨论、举手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吸收周伟娟、李栋、王旭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刘启智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使研修学院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对学院党的组织发展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花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2011年5月10日,教育中心召开党委会,党委会经审查,同意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党支部发展周伟娟、李栋、王旭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