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5级“地铁订单班”面试圆满结束

2018-12-19

9月21日下午,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所属的四个运营分公司应邀来到我校进行地铁订单班面试,2015级地铁订单班1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并参加了此次面试。

北京地铁公司是国有独资的专门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的运营公司,运营线路总里程442公里,共有261座运营车站,运营业务涉及专业有车辆运输、客运组织、行车电力调度等。我校与北京市地铁公司的订单培养计划于2009年起实施,随着校企双方的不断深入合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北京地铁公司的充分肯定。此次招聘主要从个人基本状况、专业素养、形象气质等方面进行考核,毕业生身穿制服,谈吐自信大方,积极有序的参加了此次订单班的面试,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发展,建设和运营轨道交通线路逐步增多,行业对轨道交通专业人才的数量和质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将不断通过多种方式深化订单班合作,根据企业岗位的最新需求,设定培养目标和教学计划,与时俱进、量体裁衣的培养人才,不断提高毕业生质量,有力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