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

2019-0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教育中心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商务局机关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和《教育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教育中心党委于12月28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尚丽英同志主持。

会上教育中心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2018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各党支部分别从抓党员学习、抓党建规范、抓业务引领、抓党风廉政等角度结合所在部门特点进行了总结,充分体现了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党支部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还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计划。

党委书记于承锦同志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年党建工作的最大亮点在于各支部充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工作做牢做实。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学习形式单一、课题研究不足、宣传工作有待提高和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意识不强等。最后,于书记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局党组扩大会的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全校学生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筑牢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