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新学期顺利开学

2021-04-19

4月13日,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2021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215名社区老年学员齐聚优美的校园,开始了崭新的学习生活。我校培训部龚丽主任、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皮淑贤校长出席了开学典礼。

教育中心作为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积极践行《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精神,近年来,坚持汇聚资源、创新方式、服务发展的理念,与来广营地区办事处、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共建共享、合作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老年培训。

本学年在原有声乐、摄影和书法课的基础上,增开设了国画和手风琴课,共五门课程。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强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特点,逐渐把老年教育和文化养老、知识养老、才艺养老有效结合起来,提升幸福指数,让更多的老年人成为老年教育的受益者,使老年学员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