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大会

2021-06-02

5月27日中午,校团委在教学楼二层活动中心举行“青春心向党”2021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大会。团委书记王攀主持会议,宣传委员吴建蕾及全体新老团员参加。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攀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共有70名同学经本人申请、团支部考察、团委审核,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在鲜艳的团旗下,王攀老师领誓,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响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王攀老师殷切希望新老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做合格的优秀共青团员。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