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红心向党忆百年 砥砺前行谱新篇”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1

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作为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组织开展了“红心向党忆百年 砥砺前行谱新篇”系列活动,通过“百字赞党”硬笔书法展览、“红心向党”剪纸展览、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情讴歌党的百年伟业,展现了来广营地区社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6月18日,部分来广营地区居民与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红心向党忆百年 砥砺前行谱新篇”文艺汇演,培训部主任龚丽、老年大学校长皮淑娴分别发表了催人奋进的汇演致词。社区居民和师生们通过歌曲、舞蹈、诗歌、朗诵、演讲、合奏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依恋、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磬石之心,激发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磅礴之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的学员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舞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我校学子在老同志的引领下,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自觉践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