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21-09-15

9月14日上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党爱国情怀在每个人心中涌动。副校长焦彦军、尚丽英同志分别宣读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为这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教师代表学前教育系王一芳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莫负青春年少,珍惜大好时光,在新学期坚定理想追逐梦想,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严于律己提升修养,阳光自信奋发自强。信息技术系赵钰杰代表全体学生向校领导和老师郑重承诺,遵守校规校纪塑造文明形象,养成读书习惯开启智慧之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丝路春晖”、“书香墨韵”育人理念。

党委书记、校长李倩春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2021级626名新生的到来,肯定了2021级新生乘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东风,选择职业教育。李校长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扛起肩上责任,打好青春底色;二要涵养高尚品德,助力人生远行;三要锻炼强健体魄,彰显青春活力。

开学典礼上,全校师生姿态整齐,精神饱满,让我们相信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际,外贸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拼搏向上,在奋斗中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