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共融合,校企合作谋新篇——首都会展服务管理学院校企联合党建活动顺利举行

2021-12-01

11月29日,我校首都会展服务管理学院“不忘初心,共谋发展”线上校企联合党建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本着以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精神,由我校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和北辰会展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首都会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继锋,北辰会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我校国际商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会展专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北京市党代会党代表、我校国际商务系党支部书记苏悦同志为与会同志做了题为“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我校会展专业负责人进行了首都会展服务管理学院建设工作汇报,双方就学院组织机构、项目建设、专业建设等多方面工作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首都会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继峰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的号召,服务首都功能定位,联手做好首都会展服务管理学院建设工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院良性发展,为培养高质量会展人才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