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02

为深入落实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学生防艾教育宣传工作,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积极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召开主题班会、绘制宣传海报、制作防艾宣传抖音短视频、开展防艾公众号宣传。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精心组织班会内容。班会上同学们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做到科学防艾;课下同学们拿起画笔,绘制防艾海报,自编自导录制防艾小视频;线上,校团委积极制作防艾公众号,引导同学们健康生活、珍爱生命,通过多种方式在全校营造“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学习氛围。

防艾主题教育的开展让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科学的了解,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为遏制艾滋病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