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证培优,1+X民航地服中级考证工作圆满完成

2021-12-20

12月18日,我校交通服务系组织了教育部“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委派行业专家来校进行了考试指导工作,王健楠老师作为航协认证的1+X考评员,被委派负责本次考核实训环节的考评工作。交通服务系高度重视此次“1+X” 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全国统考工作,在人员配备、设备场地、考务安排等方面均做好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并根据考核标准、学生学情进行了考前辅导及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分为理论机考、技能笔试和实操考试三个模块,2019级民航航空班级的30名同学参加了考试。考试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考场考风端正,井然有序。在地勤实训室进行的实操考试中,同学们职业形象靓丽,服务礼仪规范,实操流程完整,业务操作熟练,展现出我校民航专业学生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职能水平。

本年度,民航航空专业教研组先后开展了民航1+X职业技能初级、中级的考核认证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1+X考核认证计划,为我专业推进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民航航空专业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力争使专业建设达到新的高度。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