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安全专业2021年“1+X”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2021-12-27

2021年12月25日,“1+X”网络安全评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举行,2019级网络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共分为理论机考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涉及网络安全基础、计算机网络协议、渗透测试、web安全、程序语言等5个模块。考核定位于网络安全评估助理岗位,考察学生做好网络安全评估的基本能力。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考场考风端正,井然有序,实操流程完整,操作熟练,展现出网络信息安全专业学生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

本次考试为我校第一次组织“1+X”网络安全评估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为使考试顺利进行,信息技术系、信息中心提前联动,通力合作。网络信息安全专业教师严谨、系统地对学生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辅导和培训,多次组织模拟考试,对设备、场地、考务安排等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校网络信息安全专业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再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网络信息安全专业将继续推进“1+X”试点工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促进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