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大讲堂——中展专场成功举行

2021-12-29

2021年12月24日上午,我校会展专业举办了“会展大讲堂——中展专场”线上主题活动,中展集团旗下中展信合公司高级项目经理赵欣、孙金华、吴涛三位企业专家集体为2021级会展专业学生就行业发展、集团概况、数字会展、职业发展等话题开展线上讲座。

赵欣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展集团和中展信合公司的基本情况,对会展行业的发展,尤其是疫情下会展行业如何积极开展数字会展业务、探索新型发展道路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描述。吴涛经理和孙金华经理以实际项目为例,向同学们就会展志愿者工作、会展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会展人的上升渠道等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三位经理还就2021级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三位企业专家就2022年项目合作事宜与专业教师展开交流。

中展集团与我校会展专业有16年合作历史,双方在北京国际车展、机床展、建博会、珠宝展等大型展会开展合作,共同为学生设计实践项目。中展集团的项目经理担任学校的企业专家、校外导师和实训指导师,并为会展专业课程开发、教材编写、会展大讲堂等诸多工作提供大力支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