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专业喜获2021年度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

2022-01-04

2021年12月23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学前专业罗良、王一芳、纪晶、张诗雅老师的参赛作品“设计与实施幼儿文学活动” 荣获中职组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二等奖!本次比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有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045件参赛作品参与评比。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校领导多次研究和部署备赛工作。通过校内选拔、团队备赛、模拟演练等长达近一年的备赛准备,学前团队与企业紧密合作,在北京市获得一等奖,并通过PK代表北京入选全国比赛,最终斩获二等奖。在准备比赛过程中,团队教师克服困难全力准备,全校各部门全力保障,优异成绩反映出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和教师培养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近年来,我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有效推动了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