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度“1+X”会展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

2022-03-14

2021年11月,我校会展专业首次组织学生参加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100%,组考过程严谨有序,展现出我校会展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近日,我校获评2021年度“1+X”会展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

会展专业会展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由教育部批准、网育网(北京)国际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的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主要面向会展企业的营销、活动策划与开发、服务与运营管理、会展设计等岗位。证书考试包括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均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涉及会展职业基础和会展策划、会展营销、会展运营、会展信息管理四大工作领域。

本次获奖为我校会展专业建设与发展、推进“一真双链三阶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展专业将继续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课证融通,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