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京港地铁专场招聘宣讲会 助力大专学子逐梦未来

2022-04-01

3月31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办联合大专教学部举行了京港地铁网络招聘专场宣讲会,2021级大专60余名同学参加。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徐艺洋老师详细讲解了京港地铁概况、线路简介、招聘岗位、薪酬福利、晋升路线等内容,加深同学们对岗位的认识。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就岗位需求、培训考核、发展机会等问题与徐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徐老师一一认真作答,并勉励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把握当下,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地铁文化和企业招聘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搭建了学生与知名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拓展视野、提升就业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一直重视产教融合,与企业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平台,长期以来保持高就业率,本学期将继续开展实习指导会、招聘专场宣讲会、重点推荐等一系列活动,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