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校小达人”评选火热进行中

2022-04-19

疫情打乱了同学们返校的节奏,却不能阻挡外贸学子学习、成长的脚步。为充分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热情,丰富居家学习生活,我校组织开展了“贸校小达人” 评选活动。
      “贸校小达人”评选分为五个方面。“学习小达人”结合课程标准、专业要求、学科特点,积极调动学生学习热情,提高学习效果。“才艺小达人”鼓励学生锤炼技能,树立良好的审美情趣,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厨艺小达人”不但使同学们掌握了劳动技能,获得了正确的劳动价值取向,也成为了为父母分忧解劳,密切亲子关系的桥梁。“运动小达人”促使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进行体育锻炼,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内务小达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居家学习也要保持生活环境的整洁有序。
       “贸校小达人”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学生踊跃参与,家长大力支持,获得了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目前,“外贸团委”已发布9期公众号、学校发布4期公众号,在第一阶段评选中,10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5名同学获得网络人气奖。
        下一步,学校将宣传动员更多学生积极参与进来,提高学识,锤炼技能,磨炼意志,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推动线上德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