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教学部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19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专教学部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活动要求,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树牢总体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大学生群体代表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未来,大学阶段是一个人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对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不论对大学生个人成长还是和谐社会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围绕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和我国在国家安全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就,结合当前形势,重点突出网络安全和生物安全内容,引导学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安全使用网络资源。活动中,班主任老师们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了教育资源,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大专教学部精心设计与组织,按照教师集中学习、班主任老师线上组织指导和学生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师生们均有较大收获,进一步树牢了师生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学生下步工作与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