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3+2转段线上家长会

2022-04-28

4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3+2转段线上家长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唐伟主任,我校国际商务系、教务处、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和任课老师们、2019级商务英语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家长会由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吕文苹老师主持,国际商务系苏悦主任介绍了今年转段工作的总体安排。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唐伟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主要情况,以及今年转段考试的形式和内容。详细介绍了升入高职后学生将要学习的商务英语专业核心课程模块和就业方向,并希望2019级学生以上一届优秀学生为榜样,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教务处陈嘉林老师就学籍管理规定、转段工作安排、毕业档案工作等进行了讲解。随后,老师们还就家长关注的高职住宿条件、征兵入伍、专升本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2019级商务英语班班主任赵娜老师向各位家长汇报了班级总体情况以及学生三年的成长和成绩,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充分认可。

我校商务英语专业与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从2018年开始进行3+2联合培养,今年是第二届学生转段,双方对于转段工作高度重视,充分沟通,并联合召开此次家长会,对实现家校联手提高学生的备考主动性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