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共创和谐校园——我校继续组织“劳模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2-05-10

5月9日,为推进我校国际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引导学生树立依靠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念,我校交通服务系邀请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特邀专家、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霍金华老师,线上开启“弘扬劳模精神 共创和谐校园”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交通服务系全体班主任及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会议由交通服务系副主任李昂主持。

霍金华老师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志愿服务基本理论和霍老师自身经历的“双奥”故事三个方面为交通服务系全体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志愿服务思政课程。霍老师的讲座贯穿着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理论逻辑,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校一直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今后将继续加大志愿服务力度,全面开展首都图书馆、北京市交通委、来广营乡社区青年汇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机会,让学生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营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