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选派驻场员参与北京市生活用品保供工作

2022-05-16

4月中下旬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商务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力量参与一线抗议工作,4月25日,我校按照市商务局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选派宿管干事孙伟老师,宿管老师刘雍超、刘振军、焦舵、于凤、李银丽总计6名人员到永辉、物美、盒马鲜生、首航、京东七鲜、京客隆6家连锁超市担任市商务局驻场员,配合商务局保供工作组了解一线生活用品保供情况。

6名驻场老师大局意识强,政治站位高,坚决服从市商务局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学校的决定,在做好个人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坚持每天到负责的连锁超市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种生活用品的保供情况,并将相关数据及时准确上报到市商务局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为商务局保供稳价繁荣市场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助力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外贸学校教职工的责任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