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2019级“3+2”转段家长会

2022-05-16

5月13日,我校学前教育系召开2019级“3+2”转段家长会。北京城市学院教育学部副主任杨威及专业老师薛玉杰,我校高职教学中心、招就办和学前教育系负责人,2019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全体家长参加了会议。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王攀主持会议。

城市学院学前专业教师薛玉杰介绍了北京城市学院转段考试方案、学校基本情况。我校学前教育系主任龚丽介绍了转段工作安排和复习辅导情况,并就学生转段后的学习内容和出勤要求向家长进行了说明。招就办主任卢曦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和2019级毕业相关工作。北京城市学院高职教学中心主任许艳萍介绍了教学中心学前专业的师资、教学和实习等情况。最后,城市学院和我校老师还对家长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与城市学院多年来深度合作3+2联合培养项目,目前已有多届学生成功升入城市学院学习,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城市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充分肯定,为双方的继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