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全国职业院校“颂歌献给党”快闪拉歌网络接力赛活动证书

2022-06-01

日前,我校收到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颁发的证书,对我校《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全国职业院校“颂歌献给党”快闪拉歌网络接力赛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1年6月,我校收到中国职教学会组织全国职业院校快闪拉歌网络接力赛活动通知后,成立了视频拍摄小组,选定歌曲、制定脚本、策划拍摄方案,邀请专业摄影团队录制MV。在《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拉歌视频录制过程中,师生们用优美的歌声致敬党的百年华诞,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快闪拉歌视频一经发布,便被首都教育官方抖音号、市商务局“颂歌献给党”活动集锦等选用。中国职教学会在证书中肯定学校快闪拉歌视频质量高、创意好,育人成效显著。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育人活动,致敬伟大的党,致敬伟大的祖国,牢记光荣历史,肩负责任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