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超市驻场员圆满完成生活用品保供工作

2022-06-01

4月25日至5月27日,学校按照市商务局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选派保卫处(宿管办)孙伟、刘雍超、刘振军、焦舵、于凤、李银丽等6位老师到朝阳、海淀、西城、东城、丰台、石景山6个城区的永辉、物美、盒马鲜生、首航、京东七鲜、京客隆6家连锁超市担任市商务局驻场工作,配合商务局保供工作组了解一线生活用品保供情况。

6名驻场老师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坚决服从市商务局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学校的决定,自4月29日北京市提级管控以来,克服部分地区公交封站、甩站、餐饮企业不能堂食等重重困难,坚持每天到负责的连锁超市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种生活用品的保供情况,与时间赛跑调研保供促稳定,同疫情战斗争分夺秒克时艰,将相关数据及时准确上报到市商务局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圆满完成驻场工作,为商务局保供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得到了商务局领导的肯定。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6名驻场老师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责任和担当为市商务局及时准确上报生活用品的保供情况,彰显了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怀,用拼搏与奉献让青春灼灼其华,充分彰显了外贸学校教职工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