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朝阳高职教学中心21级学生首批实习面试全数通过

2022-06-16

2022年6月13日,我校城市学院朝阳高职教学中心21级17名学生参加了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实习生招聘的线上面试,用人单位通过对学生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的考察,认为所有学生均符合招聘标准,首批参加实习面试的学生全部通过面试。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不论教育教学能力,还是员工待遇,都处于较高水平。根据事前沟通,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计划从我校招聘10名大专毕业实习生,鉴于学生良好表现,决定对参加面试的17名学生全部予以录用。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起,城市学院23届毕业生(包括现21级学生)开始进入为期1个学年的实习实训。城市学院将从6月24日起启动学生实习招聘工作。我教学中心就读的学生在共享城市学院实习就业资源的同时,还具有专享外贸学校实习就业资源的优势。我校对实习就业工作一向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办公室在现有丰富资源的基础上,持续挖掘、积累优质实习就业资源,此次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就是其中的一支较为优质的资源。为了能让学生充分享用我校资源,大专教学部与招生就业办提前启动了21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通过引导学生认识就业形势、辅导学生结合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制作个人简历、介绍优质实习资源等形式,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训,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毕业后就业的基础做好准备。

这次面试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教学中心良好的教育质量。下一步,大专教学部、招生就业办将继续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