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教师团队荣获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2-06-27

2022年5月,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会展专业郭芳冰、唐洁、高敏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大赛以省为单位,设立了30个分赛区,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征集参赛作品。全国各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共3507位教师投稿参赛,经过国内权威专家线上评审层层选拔,共推优898个作品进入决赛,我校会展团队的参赛作品从中脱颖而出。

我校教师在此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佳绩,充分展现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显著成效。会展团队将坚持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步伐,加大力度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教学研能力,不断提质培优,持续推动专业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