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京津冀互联网营销师比赛获奖

2022-07-04

2022年京津冀互联网营销师比赛于7月2日以云竞赛形式举行,我校信息技术系申帅、刘博文、唐旭、李铭扬、赵衍儒、邵雨生等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最终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北京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主办,北京市商业学校承办,面向京津冀地区中职院校电商等相关专业开展,比赛当日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2所学校、21支代表队、63名选手同场竞技。竞赛内容围绕互联网营销师的工作任务,设置选品规划、营销活动设计、直播准备和直播实施等模块,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直播能力和推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推广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比赛展现了贸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技能。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