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北京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对所属的教育资源进行整合,以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教育资源为基础,将系统内的对外贸易学校、对外经贸干部学校、对外经贸职工中专学校、对外经贸工委党校合并,成立北京市对外贸易教育中心,加挂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牌子,同事保留四所学校的办学职能。


党政机构
党委书记 周松岭
党委副书记 查杏伟、左欣
主任(校长) 查杏伟
副主任(副校长) 左欣、刘启智、王佳政、樊宏伟
工会主席 朱隆瑞
行政教学机构
党委办公室 郝韩山、李春香 行政办公室 戴宏伟
党校工作部 吕天健 社教工作部 李海涛
成教部 宋子勤 教务处 刘书文、于承锦
总务处 闫宇峰 图书资料 张伟华
电教科 姜俊杰 政治教研室 吕天健
基础教研室 李铁雄 专业教研室 邢秋兰
外语教研室 康再生 房管基建科 李宝刚
服务管理科 闫宇峰 膳食管理科 李连辉

全校教职工131人

这一时期,学校根据社会对外经贸人才的需求,对传统骨干专业《国际贸易》、《外贸财会》、《外贸英语》进行调整改造。专业教学更加强调技能训练,投资建设新的计算机房和300平米面积的模拟公司,开发管理和外贸业务教学软件。

积极推广新的教学理念和新的教学方法,增加专业教师到企业实践的时间,选派优秀教师到国外学习进修。

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每年年末学校举行为期一个月的英语节,开展各种形式英语活动;每年定期召开全校学生运动会和五月鲜花歌唱节。

1998年开始与大兴第五职业高中、房山电视中专、怀柔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外贸学校郊区班。积极开展外销员全国统考培训、计算机等级取证培训、英语等级证培训、会计证取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