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2023年度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培训

2023-07-03

7月3日上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为北京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工作人员专业知识(跨境电商)培训,此次培训由原京东金牌讲师、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左虎军主讲,市商务局综合事务中心线上线下共65人参加。

培训会上,左虎军讲师以《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系列—跨境电商出海各平台发展与布局》为主题,分别从全球跨境市场布局、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各平台模式、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机遇与挑战、中国跨境电商品牌活动案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地讲解了跨境电商发展的新热点和新趋势。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跨境电商知识的理解,开阔了视野,更为北京市跨境电商工作拓展了新的思路。

本次培训践行了我校京东跨境电商工程师学院“走出去”战略,充分发挥了工程师学院社会服务的职能,推动了政行企校四方联动。未来,我校将继续以特高为引领,助力首都商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