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进行交流访问

2023-07-05

7月2日—4日,我校张丽君校长带队前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商务系苏悦主任、交通服务系郑战波主任、德育处徐渤副主任、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陈旭副主任和信息技术系袁柏林老师一同前往。

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党支部书记包布和对我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长富校长介绍了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师生数量、育人模式、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以来取得的成绩等。张丽君校长以“校企合作,打造高素质人才培养平台”为主题就我校基本情况、工程师学院项目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介绍后,两校的领导、老师在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招生就业、融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手拉手”合作协议书。最后,大家实地参观了京蒙民族手工艺扶贫车间及展厅、汽修实训车间、农机研发实训基地。

此次交流访问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未来,我校将继续拓宽渠道、资源共享,与科右中旗中等职业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全面提升两校的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