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园林学校杨艳主任举行教学名师工作室主题讲座

2023-07-10

7月7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教学名师工作室主题活动——职教名师系列讲座,特邀北京市园林学校服务管理系主任、十四五期间北京市职教名师杨艳老师到校,为全校教师和部分教职工开展教师成长专题讲座。教学督导研究室梁剑锋主任主持讲座。

杨艳主任是北京市园林学校宠物养护与经营专业创始人,第三批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北京文化遗产保护专业群”带头人,曾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主持的课程入选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持或参与北京市市级、职教学会、主管部门及职教集团课题7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

杨艳主任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职教新人逐步成长为市级职教名师的历程。作为一名中职教师,杨艳主任骄人的履历下是十余年的艰苦积累,她的成长历程赢得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杨艳老师的方法论、心得感悟等也给老师们带来了启迪。

我校教学名师工作室将立足TSPD教师成长体系,持续为教师发展提供助力,促进我校教师队伍不断成长,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