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拒赌校园行 携手护航助成长

2023-10-1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工作要求,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2023年10月17日下午,学校邀请了交通银行东区支行、广渠路支行、北三环中路支行相关负责人到校开展“反诈拒赌校园行 携手护航助成长”宣讲活动。

宣讲会以“反诈七十二变”说唱表演开场,通过视频,案例、图片讲解了诈骗的套路和防骗指南。当前,诈骗手法不断升级演变,学生群体已成为涉赌涉诈高发受害群体,此次学校与交通银行携手开展的“反诈拒赌校园行 携手护航助成长”宣传活动,详细分析了目前网络电信诈骗、跨境赌博等非法活动的严峻形势,解读了国家各项政策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反诈拒赌意识,既是保障师生财产安全、筑牢安全防线的“公开课”,更是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无诈校园、无赌校园建设的“必修课”。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帮助全校师生掌握更多的反诈拒赌、安全支付知识,拒赌反赌、识骗防骗知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反诈拒赌的重要性,树立更加牢固的反诈拒赌意识。希望在校师生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参与反诈宣传活动,共同构建全民反诈、校园无诈的安全防线。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