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致青春 健康向未来

——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3-10-1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2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以“运动致青春,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李倩春,校长张丽君,副校长尚丽英、王海龙、徐明,财贸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分管副院长刘方军,立信会计学院专业主任陈凌出席开幕式,德育处主任龚丽主持开幕式。

点燃梦想,向阳奔跑。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自信的微笑,昂扬的斗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步入会场,充分展示了班级的特色和凝聚力,诠释了“运动致青春,健康向未来”内涵,弘扬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出新时代职教学子的风采。

入场完毕,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校长张丽君在开幕式上致辞,期待以本届运动会为窗,展示新时代贸校的蓬勃生机和贸校学子精神风貌;鼓励全体运动员勇于拼搏,在竞技上、道德上、风格上都拿最好的奖牌;相信全体贸校人一定呈现出一个隆重、热烈、团结、文明、安全的运动会。

陈赛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21级会展班温锦程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本届田径运动会已经拉开帷幕,全校师生享受体育乐趣,打造健康贸校!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