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4-01-06

2011年6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共有95家用人单位莅临,均为毕业生所学专业的对口公司。

中午天气炎热,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性很高,有些用人单位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我校,礼仪队的毕业生冒着酷暑迎候用人单位。快递协会王宝华秘书长,会展协会张羚秘书长亲临双选会,与本行业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大、中专毕业生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身着正装,井然有序地递交简历,接受用人单位的面试。

双选会上,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评价很好,觉得我校毕业生务实、形象较好、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很强,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参加我校组织的双选会。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招聘人员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就是我们学校的老毕业生。合作多年的用人单位认为我校毕业生工作踏实、敬业、乐于学习积极向上,很多已经成为公司的骨干,今后还会和我校继续合作,祝愿学校更上一层楼越来越好。

我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可靠的就业平台,丰富的就业资源使毕业生得到充分的锻炼,积累了宝贵的面试经验,为他们成功踏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欣赏,体现了我校在首都商务行业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