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圆满完成市商务局冬奥供应保障专班服务任务

2022-03-21

北京冬奥会“简约、安全、精彩”,给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特别是餐饮等服务保障,温馨周到,展现了中国人民热情好客的风范。为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食材供应服务保障任务,来自市商务局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的19名同志组成专班开展保障服务,我校孙迎辉、吴健蕾两名同志也光荣地加入专班队伍,为服务冬奥、保障供应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自1月25日起,孙迎辉、吴健蕾同志春节和周末假日无休,每天加班加点、艰苦奋战。特别是冬奥会开幕前夕,工作“连轴转”,连续10余天加班至次日凌晨一、两点,当天继续按时上班,确保每一项工作都不落下。至冬残奥会结束,长达50多天没有休息。孙迎辉同志虽家有二孩仍在寒假主动请缨参加专班,发挥专长,细致分析冬奥供应商品数据。克服上下班往返车程4个小时的困难,每天坚守岗位,有时加班后到家已是凌晨3点多。吴健蕾同志舍弃假期,接到任务后火线上岗,在无麸质食品供应调度中不厌其烦地和企业沟通,为领导决策提供实时动态信息和数据。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局领导和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贸校人能奉献、敢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已经圆满结束,学校将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服务行业、服务首都功能定位的能力,为首都商务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