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组织学生参与中国供热展工学交替

2023-05-18

5月11至13日,我校会展专业组织24名学生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参与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简称“中国供热展”)的现场服务与管理工作。

中国供热展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1996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亚洲暖通全产业链年度盛会和全球品牌优选的新品首发平台,展示包括暖通空调、建筑给排水、智慧供热、舒适家居领域内的前沿技术及产品。本次展览以“能源Energy”、“水Water”、 “舒适Life”为主题,展会整体面积达106,800平方米,共1300家优质企业参与其中。

我校会展专业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合作组织此次工学交替活动,严格进行人员选拔、岗前培训、现场培训、上岗实践、返校总结等。会展专业的同学们秉承着办事认真、谦虚谨慎、勤奋好学、脚踏实地的专业特色和工作作风,安全有序完成了本次活动,得到主办方高度认可。

工学交替是会展专业“一真双链三阶段”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实践活动,师生依托企业真实项目,让学生“学中做、做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专业技能。学校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培养创造性、实践型的会展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