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专业学生获“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团体一等奖

2023-05-28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23年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于近日结束。我校会计专业三个年级的学生在李美莹、白玉荣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全员参与本次比赛,从全国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中职组团体一等奖,其中37名学生因成绩优异获得全国一等奖个人奖励证书。

该项比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与衡信教育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500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近3万人参与,是一个全国性的岗课赛证融通的大赛平台。比赛采用云端赛的形式,选手登录会计职业能力成熟度认证CMAC平台答题,每日需持续学习才能累积个人和团队学分,隔日系统排行榜自动排名刷新,不仅促进学生财税基础知识和实务操作能力的学习,而且考验了同学们持之以恒的学习毅力。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我校会计专业多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丰硕成果,也为进一步落实、推进和完善专业课程岗课赛证融通教学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