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家举行专题讲座——学校组织教学名师工作室系列讲座

2023-06-17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教学名师工作室主题活动——职教名师系列讲座,特邀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名师林广梅教授和教务处副处长兼招办主任杜刚副研究员为我校教职工做了关于教学成果奖申报和市域产教联合体的讲座。张丽君校长、徐明副校长、相关部门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教学督导研究室主任梁剑锋主持讲座。

林广梅教授曾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等荣誉,并曾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北京市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等。林教授以2022年教学成果奖获奖作品——《以“四真”“四入”为突破口的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为例,详细阐述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流程、文本撰写规范和相关技巧。杜刚处长对市域产教联合体的申报工作的背景、意义、进程和未来展望做了报告。

我校和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多年的合作,在3+2中高职联合培养、特高项目建设、长学制探索、产教联合体申报等项目中取得累累硕果,未来两校将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促进中高职共同发展。

本次讲座是教学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之一,对开阔教师眼界、提升教师综合能力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学校教学名师工作室将继续邀请职业教育战线优秀代表,和我校教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