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个参赛团队获得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2023-09-12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我校选送参赛的轨道、国商和数学三个团队表现出色,全部荣获一等奖!轨道、国商团队通过现场PK赛,成功晋级。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由督导室牵头精心组织,经过校级选拔,推荐三个团队参加市级比赛。备赛过程中,各相关部门鼎力合作,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不断打磨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荣获佳绩,已经是我校连续三年选送队伍全部获得北京市比赛一等奖。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全面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国家、北京市职业教育系列政策精神,不断完善三全育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三教改革的成果,反映出我校在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持续努力、不断迈进。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和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不断提高教师的教书育人本领,推动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