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加中国(武汉)会展数字化创新大会

2023-08-26

8月19-20日,中国(武汉)会展数字化创新大会在武汉举办,我校作为大会特别支持单位,选派会展专业教师郭芳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与会人数超过200人,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杭州、武汉、长沙等地。与会者中,企业高中层管理者、高校会展专业教师占比超过30%;会展主办方人员占比超过70%。这是2023年全国会展业全面复苏之后,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数字会展、新媒体和统计三个工作委员会与中国会展集训营联合承办,首次以“会展数字化”为主题举办的全国性重要活动。

此次会议以案例教学、经验分享的方式传播会展数字化实操、实战、实用的专业知识,讲授传统会展项目数字化转型特点、探索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办展班会新模式,在如何推动会展业的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和业态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

通过本次大会,会展专业教师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了会展行业数字化发展的现状与趋势。今后,会展专业将更加主动适应数字经济时代的需求,不断调整和完善专业建设,培养适合行业发展的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