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中职系统填报工作会

2023-10-13

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会。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及信息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尚丽英副校长主持。

会上,尚丽英副校长首先传达了2023年北京市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系统填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指出系统填报是各校双优评选的必争高地、是对标一流创造一流的尺度靶标、是展现高质量建设成果的宽广平台、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抓手。之后对填报工作提出了“达标、合规、评优”六字原则,明确要严格对标、不遗落一项,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全面展示办学成果。

信息中心邵婧老师对信息系统填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信息中心李敏主任围绕数据报送的准确性、落实工作的前瞻性、时间节点的重要性、协调配合的严密性进行了强调提醒。

最后,尚丽英副校长就填报工作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一要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报、严格审核;二要熟悉程序、及时沟通、按时完成本轮的集中填报;三要长期坚持、动态更新,确保上报的数据能够体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