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十七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

2023-12-08

12月8日,2023年度(第十七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在王府井半岛酒店隆重召开,我校国际商务系苏悦主任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商报社主办,以“聚力焕新 蓄势前行”为主题,聚焦北京商业存量更新、品牌焕新的新商业发展格局,展望北京商业新未来。来自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商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思想交流和观点碰撞的盛会。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北京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波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刘大可等嘉宾致辞,发表主题演讲。现场还举行了深蓝智库商业品牌研究院成立仪式,发布了《2023北京商业发展蓝皮书》,吴裕泰、盒马、信达广场等商业大咖们,围绕“持续创新 释放消费新活力”进行了圆桌对话,对年度商业发展新趋势展开思想碰撞。

我校将认真学习研究首都商业发展新形势,坚持产教融合,紧密联系行业企业,紧跟社会经济发展趋势,政行企校联动培育优秀技能型人才,助力北京商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