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隆重举办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励展专场

2017-11-29

11月27日下午,由我校会展专业组织的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励展专场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励展博览集团是全球会展业巨头,其营业额多年位居世界排名第一。我校会展专业与励展集团合作迄今已历时十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活动邀请了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倩女士、战略市场营销高级总监王芳女士、观众关系中心副经理路英华女士、人力资源部业务合作伙伴王诗璐女士等高管来我校给会展专业同学做会展专业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在专业方面的问题。我校王海龙副校长,大专工作部李斌主任、于立新督导、招生就业办陈嘉林副主任、经济管理系郑战波副主任等领导和全体会展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我校16会展郭玮晨,赵小霓同学因为在企业工学交替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了集团给予的特别嘉奖!在活动过程中,李倩副总裁和王海龙副校长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讲座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学校领导和专业老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和专业建设的情况,双方在校企合作的规范性、深入性、实习就业、人才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教育中心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是会展专业为了拓宽学生眼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举办的系列活动。会展专业将依托这一平台,邀请会展行业企业人士进校,开展讲座、沙龙、培训等活动,为学生和专业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