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成功举办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讯狐专场

2017-12-12

2017年12月4日下午,我校会展专业举办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招生就业办陈嘉林副主任和会展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资深会展人——讯狐科技总经理吴峰先生。他以会展新时代为题,为我校会展专业的同学带来了行业新前景。

吴峰,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秘书长,中国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执行秘书长,中国市场总监俱乐部创始人,中国智慧会展产业联盟联合创始人,中外会展杂志培训特聘讲师,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在2015、2016年度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评为十大“优秀企业家。

活动现场,吴峰先生以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展开话题,讲述了互联网+会展的发展新趋势,强调了会展的品牌化、内涵化、国际化和科技化,并给大家展示了新时代的会展科技。

讲座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座谈,就学校和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教师企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教育中心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是会展专业为了拓宽学生眼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举办的系列活动。会展专业将依托这一平台,邀请会展行业企业人士进校,开展讲座、沙龙、培训等活动,为学生和专业的发展创造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