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6-22

6月21日,学生工作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有三项主要内容,一是讨论表决王丹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二是讨论表决周诗宇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三是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主持会议,支部13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讨论表决王丹同志成为正式党员。王丹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徐渤介绍了王丹预备期间的进步情况,支部书记李斌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支部党员分别发表意见,对王丹能否转正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王丹同志转正。

会议讨论表决接收周诗宇同志为预备党员。周诗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等,入党介绍人杜宁、徐渤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支部书记李斌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周诗宇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丽英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老党员共同思考,如何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李斌讲题为《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的党课。以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为例,讲解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强调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丽英指出,党员标准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对党忠诚要刻进骨子里,融在血液里,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要重新审视自己,激励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支部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